你所要做的便是相信他们,以这虔诚作为看到终点的见证。
 

从头看完我整个人都笑精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Q版H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灯子对不起但是我笑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汽球:

噗浪有個東西叫做烏烏茲拉。(對就是足球賽會看到的那個Vuvuzela)
因為只要在輸入欄裏打(bz)或(bzzz)就會顯示出烏烏茲拉的圖示,顏色有紅黑藍綠四種,還是隨機跳色,所以常常在噗浪上被拿來當占卜玩,也可以拿來問問今天晚餐該吃什麼好之類的(ry

【烏烏茲拉占卜小知識】
因為是占卜所以叫他大神。
通常紅黑會是Yes,藍綠會是No。(我的習慣啦,也是有人用不一樣的顏色,或直接打四種回答配不同色讓大神選。)

然後那個有機燈泡酒是我,被我馬掉名字的是其他人。
然後我只是想說,大神你,好樣的,你到底對我有什麼意見……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低温暗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