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要做的便是相信他们,以这虔诚作为看到终点的见证。
 

宜家一时爽,组装火葬场;搬家一生黑,说多都是泪。

1、看了一个星期的家具,到了宜家发现没带单子。

2、只凭着“那个组合柜/书架/书桌/床/摇椅看起来好物资库西”就去买,只有装到死的结局一条路可走。

3、丢一颗螺丝的感觉,大概就像室长丢了一片拼图一样吧。

4、房租好贵,小八田我懂你。

5、反正一个人住要不要弄个音响,反正下个月下下个月也只吃得起泡面了再吃几个月也大丈夫。

6、出自教科书式的独生子女之手,这张床我不敢睡。

7、已经不敢上36了,看到催更我会心痛(没人惦记好吗)。

8、谁来告诉我这两颗螺丝的区别在哪。

9、木板的海洋真让人心碎。

10、让我一辈子住在这里再也不要搬家啦!再也不要!不要!

查看全文
 
评论(19)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低温暗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