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要做的便是相信他们,以这虔诚作为看到终点的见证。
 

乱七八糟的日常

感觉有好久没有收拾lofter了,该长草了吧。回复都积压到一块……最早的一条得有一个月以前了。啊,慢慢清理吧。

前天跟新来的博士后师兄一起投篮的时候聊了很多,不知道怎么就聊到同性恋问题上。他说他感觉周围并没有gay的样子,我表示了一下震撼,因为我上大学的时候学校里的同性恋整个圈子都蛮高调,尤其在文艺部之类的地方。一起出去逛街也不会避讳,两个男生手拉手这样。他只能感叹我们学校的校风开放时代不同blabla……我们学校校风确实是有名的自由。

后来又聊到盗墓笔记。他说他很喜欢看,我说我对盗墓题材不感兴趣,但是盗墓笔记还是三天时间就翻完了,因为有可爱的男孩子。师兄很理解地说,哦,那个小哥是吧,女孩子都喜欢看他。我说我认识很多女孩子,比起看他一个人,更喜欢看他跟天真两个人一起。如果不是在学校bbs上先被普及了什么是瓶邪,我也不会想去看盗墓笔记。师兄:什么是瓶邪?我:张起灵和吴邪呀,瓶邪的意思就是他俩是一对儿。师兄的球从手里掉了下来。

于是一扇崭新的大门在他面前打开了。师兄问:为什么啊?他们哪里看起来像是一对儿了?我:你没看见女主角出来一个就弄死一个吗?还总强调吴邪从小到大没摸过女孩子的手。师兄:诶你这么一说……我:据说三叔签售的时候还写过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师兄:完蛋了,我也开始觉得他们不太对了。然后越回忆剧情越西斯空寂:当年都看了些什么?

打篮球嘛怎么能不聊到灌篮高手。师兄颤抖着问:你们看这个也会配一对儿一对儿吗?我:拜托这是我小学时候看的,我的新大门也是差不多大学了才打开的。师兄舒了一口气。我:但这不妨碍我去看仙流同人文的。师兄的球三不沾了。我:虽然我更喜欢流川枫跟樱木的互动,打打闹闹的日常什么的,但是大学室友有推荐仙流同人我也会去看,她是仙流派的,我们还小掐过一下,虽然是闹着玩性质的。像是灌篮高手这类的cp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每次看全国大赛篇都哭着看到最后击掌的那一刻,听见直到世界的尽头就开始掉眼泪,哪里还管谁跟谁在一起。

师兄很崩溃:你们这是为什么呀?我仔细想了想,先不谈比较严肃深刻的问题,就我自己而言,感觉看耽美是一起看两个可爱的男孩子,双倍的,尤其互动比较萌的话,那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师兄想了想:有道理,怪不得我对于两个女孩子在一起也喜闻乐见。我:这不就结了么。

师兄又问:那你有没有比较特殊的偏好,比如说有很多个可爱的男孩子,你要怎么萌。啊这真是个难倒我的问题……很多个的话,拿家教举例,这样的我容易all27,然后有一个比较主萌的比如1827。慢慢我就会自己把自己给逆了,同时也会萌2718,然后6918和迪云都会萌(不过前一个走的暗黑路线实在是让人心惊胆跳)。然后我又拿黑篮举例(师兄知道这个:就是那部头发五颜六色的篮球漫画嘛),一开始自然是all黑子,然后主要萌黄黑,然后萌黑黄,然后青黄,然后觉得赤黄黄赤黑赤绿赤也不错,然后觉得黄绿也不错……最后只好全员爱了。比起cp向的同人,更喜欢全员的短漫之类。B站有一个搬运的奇迹世代交换日记真是深得我心,太可爱了。一群可爱的男孩子互动萌的话,那是杀伤力N次方地增加呀。(等我知道这种萌法大概只有标准的纯野生才做得到,已经是后话了

但这种也容易产生对我比较有杀伤力的同人。因为就算all,一篇同人里我也只能接受一对一这样。一篇里面all的话,我会觉得这个受/攻有点精神分裂……最恐怖的就是A->B<->C这种模式?感觉A很躺枪,而如果A是我比较喜欢的人的话,就更郁闷了。(比如说犬夜叉里的桔梗,虽然桔梗本命,但除了回忆杀那几集以外,她的出场我都看不下去。啊,这似乎不是耽美来着。

认真想来,似乎最戳我的cp模式是15岁到20岁的两个相同年龄的男孩子互相竞争和鼓励地朝着同一个梦想一起前进这样。这个年龄段非常戳人,因为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会蠢得非常可爱(师兄点头表示同意,并表示是荷尔蒙的作用,自己也知道蠢,但是无法控制),介于天真和成熟之间,同时也是最有梦想的年纪。两个人打打闹闹地一起前进真的是太想让人祝福他们了。似乎我唯二的两个不拆不逆cp都差不多是这样,棋魂的亮光和K的猿美。这样子的羁绊总觉得会戳在比较正的红心。复杂地说就太长了,简单地说,就是想让他们结婚。(说到这里的时候,师兄已经拿不住球了

然后我给他看了我手机里存的水泳部全员图,表示这是最近在追的动画。师兄看着他们赤裸的上身,捏了捏自己的肚子,然后问:这五个人耶,你怎么办。

这里面跟梦想扯到边的大概就是红头发这位,因为我很喜欢正太时期的他所以很希望他的梦想能够实现。而他的梦想要实现的话,黑头发这位的作用会很大。所以我喜欢他们之间的互动,想看见他们一起进步,变成更优秀的人。但是绿头发这位我超级爱,尤其这下垂眼太加分了,所以他all或者all他我都ok。但是我看见凛遥凛里面有真琴单箭头或者真遥真里面有凛单箭头我都只好默默点叉。真凛也只有遥不出场我才看得下去。

师兄:你好矛盾。我(哭着说):是啊,怎么办。师兄说:你问我吗?我现在脑子好乱。

于是师兄自己去消化信息量去了,我自己则难过地想着下周Free停播。sad。

查看全文
 
评论(36)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低温暗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