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要做的便是相信他们,以这虔诚作为看到终点的见证。
 

统计一下

汇总点单



绵羊吧唧叽:伏見教misaki彈鋼琴結果他打起了架來最後把鋼琴燒了。(看到钢琴我总是会穿越到另一对儿上)

莫凡睿UI: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意义不明啊莫莫)补充:忘记彼此后重新认识。

青崖霓裳:伏八或双王的校园梗

旻燈焦了:來個喝醉的小段子

虫咩吉:傻白甜

班长8K:猿美穿越(大于19岁的八田吃醋?19穿29?)

光源君-封印:周防和宗像黏糊糊的日常!要亲亲!

海怪_Stargazer:isarumi酱没有死(并且将来也不会死),学园AU下和人类猿美酱double date的小短篇

Botija吃了你:一起做饭然后把厨房搞炸掉的段子(为什么都这么有破坏力)

路人乙头顶青天跑三圈:原著尊和双城尊互穿

冰炎学长:官方那个夏日祭奠梗,顺便把温泉play作为后续(总觉得你应该期待千落落的本子)

南普度鹿_愿为礼司靴下魂:尊礼治愈短文(双王的行吗)

物理系前台:iMuna和iMikoX20的天国日常。

百里追欢:一起过情人节圣诞节复活节的isaru和imisaki……就,就复活节吧。


合并同类项之后:

伏见八田弹琴,最后把钢琴给炸了。

伏见八田做饭,最后把厨房给炸了。

伏见八田喝多了。

sarumi和isarumi的校园AU double date。

isarumi复活节。

原著阿尊和双城阿尊互相穿越。

imuna和imiko的日常(亲亲哦治愈哦)。

夏日祭典。

猿美失忆。

19/29。


加上之前欠灯子的猿美19/15和啪啪啪。


那就是“傻白甜12题”好了。就在这个lofter里更新。也有可能进一步的合并同类项。


慢慢来哟。





查看全文
 
评论(36)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低温暗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