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要做的便是相信他们,以这虔诚作为看到终点的见证。
 
 
 
昴-すばる- - 谷村新司

说到伏见的刀是昴,我第一反应是斯巴鲁牌汽车,第二反应就是这首歌。我爸的最爱,于是我就从小听到大,但是从来没听懂,只大概记得最后一句subaru yooo~~~

于是这次又把歌词翻了出来,百度了一下中文意思。差不多有这两段。

阖起了双眼,心中尽茫然。 
黯然抬头望,满目照悲凉。 
只有一条道路通向了荒野, 
哪里能够找到前面的方向? 
啊……,散落的群星, 
点缀夜空指示着命运。

凄凉的气息,吹入我胸中。 
阵阵秋风来,呼啸声不停。 
可是我心头不灭的是热情, 
每时每刻追寻梦中的憧憬。 
啊……,璀璨的群星, 
纵然无名也要闪晶莹。 
不沉寂从来不放弃, 
迸出华彩点燃生命!

我第一反应就是续集里面的misaki。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低温暗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