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要做的便是相信他们,以这虔诚作为看到终点的见证。
 

积累很久的郁闷和迷茫,好孩子勿入

勿入。


勿入。


勿入。


勿入。


勿入。



我一直一直说服自己别受壁井的影响太大,但是显然没成功。这样挫败的感觉很不习惯。

对于二次元人物,我不知道性格多样化一点是好事,还是性格单一一点是好事。二次元的话,只要有一个或两个突出的特性,就能在此基础上展开,也就是“萌”。但是这样的人物未免片面化,让人感觉不真实。当然,如果这个特性能够突出到一个水平上,比如病娇到我妻由乃那份上的,真不真实已经无所谓了。

卧槽我吐个黑泥也跟科普似的。

就算再怎么精英教育从小关在培养箱里养大的,他能没见过电视吗?电视上不播点东西吗?没见过猪跑还没吃过猪肉吗(不对)?

“诶你在干什么?好像很好玩。我们一起来玩吧。”

真是天真无邪三部曲。

天然呆你妹,这是人工蠢好么。

你家天然是这样的。哦,你家天然就是这样的。

“那我们来一起建不会毁掉的沙堡吧。”

真是天真可爱的室长。心理年龄2.4的室长,反差萌萌萌。

我的牛逼室长呢?快还给我啊。

我也好想在心里建一个不会毁坏的沙堡把壁井的室长屏蔽在外面啊。

纠结就纠结在,这人是官方啊。只要是官方的一员,就不能无视她的作品。

做不到啊,臣妾做不到啊。

谁让你萌同人的?萌同人就是寄人篱下,被打了一拳也只能和着血咽下去。

说到壁井就不能不说猿美。这也是让我觉得心中堵了个啥一样一直堵到现在。

哦为什么你是官方,壁井?

而且这种无法统一的官方简直要了我这种较真的人的命了好吗?

真的好要命。我从没这样希望这几个人的性格干脆就板上钉钉一下,来个设定集,谁谁谁就是什么什么性格,大概50%的酷炫狂霸30%的温柔多情20%的天真浪漫之类的。你精分就精分吧,一次精粉个够。每次出场都自带一个性格闹哪样?每个人手下都是一个cp又闹哪样?

我觉得我已经写不下去了。一直在往可预见的ooc方向跑偏。“我希望他们是怎样的cp”,而不是“他们本来应该是怎样的cp”。

我希望的是他们就是19岁的少年,磕磕绊绊但是对于彼此完全无保留地信任。我想这不用我多说,文里都看得出来。我在用他们实现自己心中理想的cp模式,而他们因为最为接近所以成为了本命。

好吧,分析分析我意识到自己为什么喜欢猿美了。

我自己都看得见这ooc是怎样ooc的。伏见病的程度减小了,而专注于执着于八田这个属性进行延伸。八田对于伏见的态度更为缓和,有一种什么都会原谅他的感觉。

我很惶恐。就像之前说的,我在利用他们写出心中理想。但这是不是在跑偏,也就是ooc。

作为读者也就罢了,现在作为作者,我觉得我应该为读者负责。

钻牛角尖了我,完美主义一旦犯起来就跟病一样。

我最喜欢的伏见是访谈抓里的伏见,而最喜欢的八田是漫画第十、十一话的八田。他们都更为符合我脑内理想cp的模式。

那个伏见会吐槽,神烦,八田厨力No.1,小孩子一样想要吸引八田的注意力,得不到想要的回答会郁闷,但是会克制自己,对八田依然很温柔。

那个八田很有活力,阿尊厨力N0.1,对于伏见的事情非常敏感,也不是时不时就炸毛,其实是很温柔细心的孩子。

我不想看见别的伏见和八田。我已经跑偏了,跑到西伯利亚去了。病掉的伏见我想给他吃药,懦弱胆小的伏见我认为他因为八田的事情会成长起来;一心看着赤组的八田我会把他的头扭过来看伏见,八田……八田这边好像比伏见那边好办一点,打直球呗。

但这是“illumina在萌的猿美”,而不是猿美的全部,是猿美的子集。

这样的他们都很好写,只要设立一个标准就行了。伏见的话就以对八田的执着作为行为基准,八田的话就以对伏见的信任作为形为基准。这真是简单而粗暴的偷懒行为。省了多少分析人物性格的时间。

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都,药不能停啊我自己。

而猿美的全部我已经搞不懂了。我还好意思说伏见迷茫,我才迷茫。

比方说眼睛因为伏见的缘故瞎了,他会不会这么容易原谅伏见。我自己都不能说服我自己啊。

不钻牛角尖就不会死啊你怎么就不懂,illuminaaaaaaaa!

果然人到半夜会说傻话。我一定是分析来分析去走火入魔,真气乱窜,遁入魔道。

写吐槽就好了,写什么正剧向啊。写架空就好了,写什么原作向啊。知道自己是钻牛角尖的人,而官方又是钻了会死的官方,作死。

也许是event快来了心神反而不定起来。一直以来就只看到猿美两人海报周边闪闪闪,但那看时鸡血,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监督时不时吐个一两句话也够了,一时不刷微博什么讯息也就错过去了。我想看官方设定的猿美相处模式,从初识到现在,认真的,非恶搞的,非壁井写的。

小说最好,像是访谈抓那样信息量大的抓也不错。当然第二季动画片的话那简直是给我浇神仙水啊。

快给我动画片啦官方混蛋。

查看全文
 
评论(19)
 
 
热度(19)
 
上一篇
下一篇
© 低温暗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