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要做的便是相信他们,以这虔诚作为看到终点的见证。
 
 
 
Prisoner Of Love - 宇多田ヒカル

还是prisoner of love,越听越觉得至今没有人用它做过猿美的MAD不科学啊?

以下中文歌词(来自百度百科)


我是个爱的囚徒

只是个爱的囚徒

若无其事地撒谎

和微笑 让我感到厌恶

那时我想只要快乐就行了

强求虚无的事物

大家都在寻找安乐

明明就已经满足了 却还要互相掠夺

追寻爱的影子

自从你出现的那一天起

无聊的每一天突然变得光明起来    -〉 一起中二吧孩子们

即使再孤独再辛苦也不要紧

我只是个爱的囚徒

只是个爱的囚徒

爱的囚徒

爱的囚徒

无论是生病的时候 还是健康的时候

是暴风雨的日子 还是晴朗的日子

都让我们一起走过

想告诉你 我真实的心情

选择了一条不为人知的艰辛之道

请支持我

在我心中我只认定你是朋友

自从被你爱的那天起

逞强和贪婪都早已变得毫无意义

如果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的话

再怎样的自由和富裕 也是枉然

我只是个爱的囚徒

只是个爱的囚徒

哦 就只差一点点

请不要放弃

哦 我绝对不会丢下你不管      -〉  猿比古,我该怎么办?

残酷的现实越把我们分开

越促使我们在一起

让我觉得再怎么样都能够继续努力

我只是个爱的囚徒

只是个爱的囚徒

自从爱上你的那天开始

平凡的日常生活突然变得光辉起来

再怎么孤单再怎么艰辛都不要紧

我只是个爱的囚徒

只是个爱的囚徒

我只是个爱的囚徒

只是个爱的囚徒

宝贝 请陪在我身边

说你爱我

陪在我身边 陪在我身边

不要让我孤单一个人

陪在我身边 陪在我身边

我的宝贝 说你爱我

我的宝贝 请陪在我身边

我是个爱的囚徒


啧啧。

于是我其实有很多妄想,但是技能点都还没点开,无法实现。

我想要正反两面的团扇,一面是伏见靠着铁笼,另一面是呀哒酱。或者一面是呀哒酱拿着锁链,另一面是伏见。这样把扇子转起来的时候,就能看到呀哒酱在铁笼里,或者伏见被锁链拷住——初中物理?但我不会画画。

我还想看军装的七个人跳帅气的MMD,但首先连模型我都不会建。

我想看赤组全员和青组全员的图,是战斗结束的场面,两张可以叠在一起,然后伏见和八田就背靠背坐着,宗像和周防肩并肩站着。我还是不会画画。

我想如果能到K的世界中,我一定要摸摸伏见的头(小刀),抱抱呀哒酱(小刀),揪一下周防的须须(大火球),单膝跪在宗像面前宣誓我没见过他被玩坏的人格们(拔刀),然后如果我还活着,想对草薙出云说一定要幸福。

这就是瞎扯了。

不过也有似乎能做到的事情——我想写帅气的大家。在各种各样的困境下依然全身心无保留的信任,这样的爱让人很迷恋。

以及新点开的R18技能点——突破了节操的枷锁以及对于卫生问题的困扰,似乎挺有趣。

但还是好羡慕会画画的人(躺。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低温暗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