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要做的便是相信他们,以这虔诚作为看到终点的见证。
 

猿美双王官图20题

自己编着乐呵乐呵

1、办公室的门没关好。 

门缝中能看到影影绰绰的人影。偶尔几句咕哝和锁链的轻响也从那条小缝中传了出来。 

“往那边靠靠,周防。你挡住镜头了。” 

“你的刀还架在我的脖子上。” 

“没关系,逆刃刀,就算出鞘了也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我还被锁链拷着。” 

“你那锁链长得都能跳绳了。” 

“……不想动。” 

“我腿麻了。” 

“那我换条腿靠。” 

“……” 

2、过期了的西兰花。 

“为什么花盆里有一坨西兰花……如果这姑且能称作西兰花的话?” 

“谁种在那里的吧。你干嘛这么关心这个,misaki?” 

“已经发霉了好吗……?!谁会种熟了的西兰花啊!” 

“谁知道呢。而且它们本来也就长得跟发霉了一样吧。那种绿色的、多毛的菌落……恶恶恶。” 

“那你怎样才会愿意吃西兰花呢?” 

“人生一定要有西兰花才有意义吗?” 

“倒……也不是……” 

“就是么。” 

3、红酒?清酒? 

“两种酒各有千秋,我个人更偏好清酒一点。口味清冽,适合搭和食。” 

“我喜欢啤酒。” 

“……一下子就把题目放置play了呢,周防。能说说为什么吗?” 

“可以在冰箱里屯很多。” 

“就因为这个?” 

“……便宜。” 

4、儿童浴帽的另一种用途。 

“啊,阳光真刺眼啊。” 

“没带墨镜吗?” 

“我带着眼镜,也不方便戴墨镜吧。” 

“啊……借你这个。” 

“……这是什么意思,misaki?” 

“套在头上挡太阳啊。” 

“……我是成年人。智商正常……不,可能超过大多数人的成年人。” 

“那也怕晒不是吗?来头低下来,戴上吧。” 

“我们……能抄没人的小路回家吗?” 

5、你的白衬衫?不,是你的白衬衫。 

“猿比古,我的衬衫找不到了。” 

“……花盆里。” 

“为什么在花盆里!” 

“花盆里不是不准放西兰花吗?” 

“那为什么是衬衫?!你有多喜欢把东西往花盆里放?” 

“穿我的呗……” 

“尺寸不合啦!” 

“穿我初中时候的。” 

“……算了。如果还是大的话,我岂不是想哭。” 

6、消失的护腕。 

“什么样的打架能够把扣子打开几颗、裤子都快掉了、耳机没了、护腕也不见了?” 

“就是……普通的打架呗……稍微激烈一点就……” 

“激烈到护腕不见了?这似乎不是那么容易掉的东西。” 

“啧,总得有东西蒙住misaki的眼睛吧。” 

“而且草薙先生,耳机也不是不见了……它去了另一张图……” 

7、团购的红色靠背椅。 

“真是巧啊。” 

“嗯。” 

“我觉得你后面靠着的椅子很眼熟。” 

“啊。” 

“真的不是从我办公室偷来的吗?” 

“你仔细看,有些阴影部分打得还是不一样的。而且我这把手上有烟头烫出来的洞洞眼儿,你的椅子上有我们的……” 

“咳咳。我们的品味看来很接近呢。我很喜欢它,感觉很大气。” 

“……草薙说它团购价特别合算,就买了。” 

8、什么口味的可丽饼? 

“巧克力香蕉不是经典的固定搭配吗?” 

“从初中一路吃到现在了,我也想有点创新。” 

“啧,真麻烦。那你想要什么口味?” 

“西兰花。” 

“你今天故意跟我作对吗?” 

“我会慢慢纠正你的饮食习惯的。” 

“这辈子是没可能了。” 

“下辈子我也不会放弃的。” 

9、点烟方式。 

“借个火。” 

“……我从来没有想过能从你嘴里听到这句话。” 

“打火机在你那边的床头柜上。” 

“不是长在你手上吗?” 

“今天喝的有点多,我觉得会不小心就把房子给烧了。”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能从你嘴里听到这句话。” 

“衣服全烧了也没事吗?” 

“……果然还是喝多了吧,你。” 

10、炒饭没放盐。 
     
“你觉不觉得今天的炒饭哪里不太对?” 

“啧。胡萝卜比昨天多了一粒,在我碗里。” 

“我是说味道。” 

“胡萝卜味儿重了点。” 

“我是说咸淡。” 

“都被胡萝卜味儿盖住了,吃不出来。” 
     
11、对于眼罩花样产生的争执。 
     
“骷髅?为什么要印个骷髅啊?” 

“因为看起来比较酷啊。” 

“我们来拍军装照,又不是海盗。” 

“反差萌嘛。” 

“哈,就凭你想去萌谁啊?” 

“啊好热,解开点扣子吧……猿比古?你怎么了?” 

12、你这皮带什么牌子的? 
     
“H?homra?” 

“你觉得呢?” 

“根据你们的财政情况,我觉得不会是大多数人想的那个。” 

13、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是我的错觉吗?你的头又大了一圈。” 

“发型师的错,吹得太蓬松了。” 

“是吗?” 

“站位问题。角度问题。照片偏差。边缘效应。” 

“……以前用100片拼图就能拼好你的头,现在得用400块了。” 

14、被弄脏的白西装。 

    “尊先生!您终于来了!那个眼镜老板呢?你们在试衣间里呆了好久,导演都……您的衣服好像沾上东西了。” 

    “是吗?” 

    “看起来黏乎乎的……” 

    “草莓牛奶。” 

    “诶?” 

    “草莓牛奶。” 

15、花束。 

    “我们把这花束拿回去种在花盆里吧,作为我们结婚,哦不对,拍照片的纪念,怎么样,misaki?” 

    “你忘了花盆里还有什么了?” 

    “有什么?” 

    “西兰花和衬衫的尸体。” 

16、把你的裤子给我拉一拉。 

    “我记得之前看到过一条微博,如果我们的纹身在腹股沟处该是怎样的……大概就是你现在这样吧。挺好的,但是别再往下拉了。否则我要杀人了。给我停在那里,对,不能再往下了。一次性杀掉那么多人我也挺有压力的。” 

17、三笠:你们这群没有腹肌的男人。 

“我们有胸肌。” 

18、系领带?解领带?绑领带?撕领带? 
     
    “周防,领带的话,和出席的场合以及穿着的衣服搭配都是很有讲究的。不能随便拿起一条就系上了。” 

    “没关系,我们队里还有人系红领巾的。” 

    “……如果不是就剩这两条还能看,我还是会挑一下的。” 

    “你要是不介意,床下面揉皱了的也行啊。” 
     
19、耳机坏了。 

   “猿比古,你知道吗?这种耳机最容易坏的是插口处。每天都很用力地拔的话容易断在里面,就像这样。你看,它断了……断了……啊。” 

20、摄影师。 

    “让我死。”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77)
 
上一篇
下一篇
© 低温暗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