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要做的便是相信他们,以这虔诚作为看到终点的见证。
 

双城NG集(二)


———————————————————————— 

“休息一下,大家辛苦了。”导演从地上爬起来说。 

Imisaki伸了伸懒腰,朝场下的八田走了过去。 

“打到第几关了?”他问。 

八田两只手忙得要命,噼里啪啦以166.9的手速操作着游戏机,眼睛一秒也不愿意离开屏幕,看起来游戏正进行到紧张时。“等等,这个boss有点难……等我打完这一关我们来玩联机。” 

Imisaki蹲在他身边,跟着看了起来。“那我先把蓝牙打开。” 

“啊啊啊,左边,左边!”imisaki提醒道。“哦不对,这是假动作!他要从下面过来!咦为什么右边也有!发大招发大招!什么你刚发过在技能冷却吗?可恶,只能先躲开了。哦被打中了,好疼!快躲开这招!漂亮!我真是帅气,这都能躲过去,换做猿比古的话一定办不到。” 

“你别把我脑子里的想法念出来啊。”八田不满地说。 

Imisaki还想靠近些看得更清楚,然后发现自己被挤开了。伏见走了过来,硬是蹲在他们两人之间。 

“地方小,大家挤一挤,艰苦一下。”伏见一脸平静地说。“我也想看。” 

“那边那么大一片地方你非要挤在这里吗?”isaru拽着伏见的领子。“起来,imisaki旁边是我的位置。” 

伏见头都不抬。“我姑且可以把他另一边的位置让给你。不要得寸进尺。” 

“哈?”isaru挑高了音调。“你本来一个人也没办法蹲两边吧?不对,两边也都是我的。” 

两个人默默地进行着角力,推推搡搡地碰到了八田。 

八田一个手抖,主角被boss杀掉了。 

“啊啊啊啊啊!就差一点了!”他抓狂地看着“you lost”的标语,悲痛欲绝地喊道。 

“啊啊啊啊啊!就差一点了!”imisaki也跟着喊道。“我的wifi都连上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走吧,我们去充电。”isaru放开了伏见,对imisaki说。 

“不要,我也想玩这个游戏。”imisaki有些舍不得地看着游戏机。“这个比我系统自带的有趣。” 

“我可以帮你装点有趣的游戏。”伏见提议。“还有这样那样的程序。” 

“系统自带的你也没怎么玩吧。”isaru说。“如果你能玩到我这种程度,没事的时候把扫雷中的雷按照‘misaki’顺序正着踩一遍再倒着踩一遍、把贪吃蛇摆成‘misaki’的形状、用纸牌玩166.9点,你再说别的啊。” 

何等空虚的AI生啊。在场的人沉默地看着他。 

———————————————————————— 

“你在干什么?” 

宗像走向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的宗像’,递给他一杯饮料。 

“谢谢。”宗像’接了过来。“我在上网。” 

宗像下意识地寻找终端或是电脑,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 

“有什么新闻吗?”他向宗像’询问道。 

周防也在这个时候走了过来;和站得笔直的宗像不同,他随意地靠在墙上,手插在口袋里。 

“有一部期待很久的电视剧要上映了。”宗像’回答道。“蓝光碟片会配送限量版拼图,我很在意。” 

“唔……”宗像若有所思。 

“地下几乎没有wifi信号,想要看在线版的只能靠网线,很麻烦。”宗像’说。“比如说泡澡的时候,就会很想看点什么,但是网线又不够长,很不方便。” 

“下载下来看呢?”周防建议道。 

“想看的东西全都下载下来的话,芯片的内存不够吧。”宗像说。 

“你们到底有多少电视剧想看啊……”周防有点无奈。 

“周防’倒是会用优盘。”宗像’说。“须须形状的,插在额头前。需要大容量硬盘的时候,有一个达摩克里斯之剑形状的,可以插在头顶上。” 

“那你为什么不用呢?” 

“比起这些身外物,我更愿意相信我自己的芯片。” 

“没错。”宗像赞同道。“自己的头脑以及力量,是最可靠的。” 

“但果然还是有点想要升级内存啊。” 

“让绿王给你更新一下吧。” 

“也让他弄弄wifi。” 

“流量不能太少呢,否则到月底会很痛苦。” 

“是啊,那种与世隔绝的感觉……”宗像’深有感触地说。 

经费……不足啊……绿王在远处听着他们的对话,泪流满面。 

————————————————————————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33)
 
上一篇
下一篇
© 低温暗室|Powered by LOFTER